臥龍吟綠將材料快速獲得攻略 臥龍吟古城探秘技巧

臥龍吟綠將材料快速獲得攻略 臥龍吟古城探秘技巧時間:2014-06-04 16:34:00 來源:聚俠網 作者:

臥龍吟綠將系統的開放曾經讓很多玩台中清化糞池推薦臥龍的朋友激動不已,但是面對誇張的食材要求,和堪稱變態的古城難度,隻能灰溜溜的靠邊站,看著大腿們的綠將戰報流口水。

很多人不知道古城該怎麼下手,大神們一致認為:古城要175之後再去刷。我玩的機械流,綠公孫看起來不算貴,所以到瞭150級就開始考慮怎麼去綠公孫(140級基本打不過)。花瞭四天時間終於成功的把公孫綠瞭,四十個金香爐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找對方法,綠將食材不會比酒肉難刷。

首先咱們要說說古城難度,一般來說,能到155級的話,第一個古城就沒有任何問題瞭,紫色守關BOSS也能搞定。我是機械流,比較輕松,但是不具代表性。我是剛過完丁原去刷的古城,看過我石陣攻略的應該知道,我石陣很大程度上就是靠綠公孫過的,過古城難度低算不算機械流的一個優勢呢?

古城收益方面我想大多數人應該有所瞭解。弱小、簡單、普通都是兩個珍珠。困難好像是一個酒杯一個珍珠。極難好像是一個杯子兩個珍珠。地獄是一個金香爐一個杯子一個珍珠。要想快速刷綠將食材,那麼你必須具備打地獄怪的實力,不然完全是在浪費令。一般後面三關有幾率遇到地獄怪,很多人害怕遇到,我是祈禱遇到,因為刷古城最重要的就是金香爐。一個金香爐=20橙玉啊!所以如果你的實力還不能保證能打掉任何地獄怪,那麼先別刷古城。

下面開始講技巧吧。古城也有一定的技巧的,不然每天三次死刷肯定很慢。怎麼樣保證一天20個台中洗水塔金香爐呢?首先你得有足夠的橙玉吧,首先你要確定綠將合不合算,如果是必須綠,那麼晚綠不如早綠,狠狠心用橙玉換食材吧。

關於用橙玉換食材,很多人都在糾結什麼時候換,換瞭合算不合算。由於後面的古城遇到商人也還是隻能換限定數量的食材(一個商人隻能換30個珍珠、10個杯子、2個金香爐,不管是第幾層的古城商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晚換不如早換。而且後期你要想玩綠將,不靠橙玉換的話,就需要靠大把軍令來砸,其實是一回事兒,到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用玉換的,所以如果下定瞭決心,那就換吧。

由於每天隻有三次探險機會,所以不要能打第六層就打,我一般是先打下前面五層,遇到古城商人就換吧,酒肉包子不用換。珍珠和酒杯看情況換,最重要的是金香爐。第六關我一般看情況,如果本次古城你打瞭兩次紫地獄怪,也就是說能積累兩個金香爐,那麼果斷就通關吧。如果沒有打到紫色怪,或者隻打瞭一次,不要通關,最後一關直接放棄,隻浪費一個軍令而已,省下探險次數。如果你運氣好,遇到三個地獄怪,那麼果斷通關,有錢的話直接開雙倍,六個金香爐到手,加上杯子和珍珠,你差不多省瞭150個換食材的橙玉。按對半算,你用50金幣換瞭75橙玉,絕對不虧瞭。每天的三次都保證拿到2個以上的金香爐,那麼你一天的三次通關就是6到12個金香爐(3*6=18這個太難瞭,畢竟紫色怪不是那麼好遇到。當然不缺金幣的可以全部開50金幣的,2+2+3再翻倍一天也是14個金香爐)。然後按遇到6次古城商人算,在橙玉足夠的情況下,能換到12個金香爐,那麼你每天差不多能刷18到24個金香爐瞭吧,綠公孫才40金香爐,兩天就搞定(機械流才需要)。台中市抽化糞池

這種玩法不需要花太多金幣,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軍令和橙玉堆,我每天差不多試20次,加上過關的18個軍令,一天要花將近40個軍令,不過到瞭150或者155級,不推圖的時候40個軍令還是花的起的。綠個武將少卡幾張圖,這些軍令就回來瞭。另外就是橙玉,這個要自己取舍瞭!我是機械流,不需要花1350玉去燭陰書,所以果斷換瞭,而且我機械流能保證每天海盜第一,意味著每天比別人多20個以上的橙玉,800個玉也就是40天就出來瞭。常規流的要慎重瞭。畢竟常規流要綠將需要的金香爐動輒幾百。想換的話太麻煩瞭!可以考慮170級瞭去打二級古城,每天堅持用軍令刷10個以上的金香爐,這樣一個月也能綠一個將瞭,而且不需要太大的金幣投入,壓力不算太大。




arrow
arrow

    wms440w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